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中心与民权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国土投资公司 来源:国土投资公司 时间:2016-06-24

622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与民权县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民权县政府会议室举行,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商丘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幸生,商丘市国土资源开发投管理中心主任周敏,民权县县长张团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县局相关单位领导及国土投资公司总经理周延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团结县长代表民权县人民政府对国土开发中心长久以来对民权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民权县城市建设情况、高新区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说:这次国土开发中心与民权县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继补充耕地项目实施以来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民权县将以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土开发中心的联系、落实具体项目,推动民权县国土资源管理与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靳全斌副主任代表国土开发中心致辞。他强调,此次与民权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是建立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国土开发中心将充分发挥省级投融资平台的优势,与商丘市国土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一道在民权县全域内开展土地项目合作,共同推动民权县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双方要以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交流、对接,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的合作,共同发展。

       签约前,靳主任一行还深入到褚庙乡袁庄村实地调研了袁庄村整体搬迁项目。


图一:签约仪式现场


图二:袁庄村项目调研


图三:袁庄村项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