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中心与林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16-06-17

616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与林州市人民政府在林州市政府党政综合楼举行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仪式由林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雷鸣主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林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宝玉,副市长、市城建指挥部指挥长栗彦林,人大主任桑中生,政协主席程水义,林州市相关局委及国土投资公司有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宝玉市长代表林州四大班子向国土开发中心对林州市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双方合作签约是林州市与省级投融资机构合作的重大成果,标志着林州市在土地资源整合、储备、开发、经营以及产业项目投资等方面拥有了一个专业合作伙伴,必将为林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生机、注入活力。

靳全斌副主任代表国土开发中心致辞。他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实施林州市规划区域内土地一级开发、棚户区改造、空闲土地盘活、耕地后备资源开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开发、旅游项目开发、工矿废弃地复垦及环境整治等项目,共同推动林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双方要以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务实高效对接,争取早日实施具体项目,最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国土开发中心林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