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中心与宝丰县人民政府成功签约

作者: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16-06-03

61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与宝丰县人民政府在宝丰县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仪式由宝丰县副县长陈卫东主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宝丰县县长许红兵代表签约双方在仪式上致辞;平顶山市政府秘书长娄晓庆、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梁成斌、宝丰县委书记张庆一、县人大副主任娄文聚、县政协副主席顾海萍、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延出席了签约仪式。

宝丰县县长许红兵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国土开发中心对宝丰县社会发展的支持。他强调,宝丰县政府与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就郑万高铁平顶山站周边商务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及宝丰县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项目进行合作开发,是宝丰县十三五期间科学合理开发国土资源、统筹城乡发展的重大举措,机遇难得、意义重大。宝丰县政府将尽心尽力为项目开发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和宽松的开发环境。希望合作双方解放思想,求实创新,认真履行协议确定的各项内容,确保双方合作取得辉煌成果,并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更广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打造诚实守信、同音共律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方共荣发展、互利双赢。

靳全斌副主任代表国土开发中心致辞。靳主任首先对宝丰县人民政府对国土开发中心的信任表示感谢。靳主任指出,宝丰县历史文化悠久,国土资源丰富,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呈现快速发展、转型跨越的良好势头。本次签约合作,是双方努力的结果,也是推动双方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的良好开端。国土开发中心是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投融资平台,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各市县区的支持下发展迅速,国土开发中心始终重视地市合作的发展,宝丰县是中心发展战略的重点地区之一。本次合作,国土开发中心将严格按照协议约定,充分发挥自身资金、资源优势,做好项目投资建设,为宝丰县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宝丰县各相关单位领导,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国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宝丰县人民政府与国土开发中心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