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平舆县县长赵峰一行到我中心交流工作

作者: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31

      530日下午,平舆县县长赵峰、驻马店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闫建新、平舆县副县长张伟群、平舆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刘宏恩等一行七人来国土开发中心交流工作。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副主任靳全斌,投资经营一处及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主任对赵峰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土开发中心的基本情况。吴主任表示,国土资源投资开发是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土开发中心将围绕土地和矿产开发,在政策范围内给予地方提供最大的支持。赵县长也详细介绍了平舆县的基本县况及近年来经济发展情况。赵县长表示平舆县作为豫南大县,经济发展潜力大,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随后赵峰县长一行与靳全斌副主任、投资一处及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具体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县长表示希望借助国土开发中心的投融资优势和项目运作经验,能够在扶贫搬迁、耕地后备资源开发、空闲土地盘活、园区开发等方面与国土开发中心展开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