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中心、国土投资公司与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成功签约

作者: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26

525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与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在国土开发中心11楼会议室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仪式由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大庆主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代表中心致辞,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保香、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建国,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出席了签约仪式。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建国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国土开发中心对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发展的支持。他强调,近年来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民政府依托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展现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独特魅力,全区上下积极谋划示范区的发展大局。国土开发中心作为河南省国土领域专业投融资平台,此次选择在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进行土地项目开发,不仅展现了中心远大的战略眼光和宏大气魄,更体现了中心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此次双方的合作必将推动示范区各项事业持续发展,提升示范区的影响力,对经济社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示范区管委会将本着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进一步优化资源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合作项目能够尽快运作,早见成效。相信双方的真诚合作能够实现圆满成功,达到双赢!

靳全斌副主任代表国土开发中心致辞。靳主任感谢示范区管委会对国土开发中心的信任,为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机会,使中心在安阳市布局的第一个项目能够落地,他介绍国土开发中心是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投融资平台,20157月,国土开发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根据形势和发展需求,确立了“围绕大局,服务全省,突出主业,创新发展”的战略定位,提出了“坚持政策性投资开发主渠道”,打造“三大板块,三大平台”的发展思路,围绕政府战略布局和中心工作需要,以金融、土地、矿产服务为三大主营业务,努力打造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专业投融资平台,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安阳市示范区环境清新,文化厚重,产业集聚,区位、资源优势明显,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经济发展迅速提升,发展前景广阔。靳主任对新签约项目实施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切实抓好项目落实,推进工作。项目签约以后,希望双方建立联动机制,将合作协议中各项条款逐项落实,稳步推进。二是认真做好跟踪协调服务。希望双方能够明确专人全程服务项目进程,及时发现、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是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双方能够按照相关法律程序,维护好项目相关各方合法权益,加强对项目区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为项目工作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环境。


      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各相关单位领导,国土开发中心综合处、党办、财务处、人事处、战略规划处、融资处、投资一处、投资二处、纪检等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国土开发中心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国土投资公司签订政府购买服务协议

签约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