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经营一处、河南国土投资公司召开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16

512日下午,投资经营一处与河南国土投资公司共同召开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投资经营一处负责人、河南国土投资公司董事长王国辉主持,投资经营一处和河南国土投资公司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

会上,河南国土投资公司总经理周传达了59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中共河南省国土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委员会关于印发2016年度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的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李新桢书记作的题为《学习系列讲话 坚定“三个自信”》的专题党课。副总经理林卫东带领大家学习《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2016年度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材料汇编》(“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材料第一期)。

      最后,王处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王处长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举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开展“两学一做”,一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带下,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整改落实,带头批评与自我批评;二要从严要求,以严出深度,以严出作风;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位党员同志要结合业务认真学习,达到提高思想,改进作风,促进业务开展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