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来省国土中心洽谈业务

作者: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13

5月11日上午,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学国带队来省国土中心洽谈业务。省国土中心副主任靳全斌热情接待了何局长一行,双方就开展业务合作方面进行了座谈。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辉、总经理周延等参加座谈。

何局长表示,汝州市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城市发展处于关键机遇期,汝州市希望借鉴和学习省国土中心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成熟的管理经验,提升经济和城市发展水平。在谈到具体项目时,何局长重点介绍了土地一级开发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希望能够借助省国土中心省级国土资源投融资平台的优势,助力汝州市经济发展。

靳主任表示,省国土中心自成立以来,以围绕大局,服务全省为己任,愿与汝州市一起,发挥各自优势,优选项目,争取早日实现合作,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