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调研淇河生态区项目

作者: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16

429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到淇河国家湿地公园调研生态区项目进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成宽,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波,淇滨区区委常委、区长李杰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河南鹤壁国土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鹤壁国土开发公司)董事长高金荣、总经理胡卫勇陪同调研。

范书记一行沿淇河人行步道红色飘带来到淇河国家湿地公园,查看了湿地公园绿化、景观工程建设情况。

范书记充分肯定了鹤壁国土开发公司工程推进情况,对淇河生态区项目下步工作推进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沿淇步道修建要尽量实现行人与电瓶车分流,结合地形地貌,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修建木栈道或铺设透水砖;二是要加快淇林小镇收购,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办理,统筹实施,快速推进,一体打造,争取年底前具备服务配套功能;三是要积极与市发改委对接,争取国家政策支持,申报第三批发改委专项建设基金,降低项目融资成本;四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积极与市淇河保护办对接,按照批准的规划内容实施建设;五是鹤壁市政府要与省国土中心形成全方位的合作关系,优先安排淇滨区内的建设项目。

 

1:范修芳查看湿地公园建设情况

  

   图2:范修芳听取生态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