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投资公司赴新乡辉县市调研土地项目

作者: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03

427日,省国土中心副主任靳全斌带领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河南国土投资公司)一行6人赴新乡辉县市调研土地合作项目。

调研组与辉县市国土资源局、辉县市矿产资源管理局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开展土地和矿产资源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辉县市在后备耕地资源开发,工矿废弃地复垦,矿山环境治理,旅游基础设施投资,风力、光伏发电新能源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省国土中心发挥省级国土资源投融资平台的优势,助力辉县市经济发展。

靳主任表示,省国土中心自成立以来,以围绕大局,服务全省为己任,将与辉县市一起,发挥各自优势,优选项目,集中推进,争取早日实现项目落地。

图一:调研组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

    

  图二:辉县市土地后备资源开发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