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投资公司召开土地业务推进会

作者: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03

425日上午,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河南国土投资公司)召开了土地业务推进会,总结第一季度工作经验,推进土地业务开展。会议由总经理周延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总经理周延首先通报了公司第一季度运营情况:完成政策成果4,其中省级1个、厅级3个,完成实际投资3430.06万元。随后,公司业务组分别汇报了安阳“创业创新中心”土地一级开发、郑州巩义五云山“赵岭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土地一级开发、郑万高铁平顶山站周边商务区(宝丰区域)土地开发、安阳林州空闲土地盘活项目、濮阳特殊材料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焦作沁阳土地综合整治和小浪底北灌区调蓄湖土地一级开发、焦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空闲土地盘活、洛阳偃师首阳新区棚户区改造、三门峡湖滨区棚户区改造、鹤壁市土地开发整理等10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分析了项目进展所面临的优势和困难,并根据项目的实际工作情况和各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分别对10个项目的发展和下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总经理周延提出如下要求:(一)公司在业务开展中要加强对新常态下经济形势的分析,提高市场敏感度;(二)要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机遇把握能力;(三)要严格坚持“高站位、多目标、双驱动、资本化”十二字方针不动摇,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四)要加强风险防控,保证公司业务快速、安全、有效的开展;(五)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警钟长鸣,严守纪律和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