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中心、洛阳市领导视察万安山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5-12-31

洛阳市、国土中心、洛阳新区领导视察万安山国际滑雪中心

王立林书记为考察组领导讲解野生动物园概况

洛阳市、国土中心、洛阳新区领导考察万安山山顶公园

    12月30日上午,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副市长魏险峰及新闻媒体一行到万安山进行实地考察,原省国土中心主任吴洪杰、省国土中心副主任王彦平参与了此次视察。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立林、管委会副主任李钢锤等陪同考察。郑州市、洛阳市各大媒体做了相关报道。

    由国土中心参与投资的万安山区域截至目前已实现投资6亿余元,通过招商引资带动社会资金近300亿元,目前该区域内的冰雪国际旅游度假区、野生动物园、郁金香花海、山顶公园、五彩大峡谷等五大生态文化旅游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万安山区域综合开发步入规模化发展的快车道。

    万安山冰雪国际旅游度假区总占地3000余亩,总投资10亿元。度假区内滑雪中心占地380亩,共有3条雪道,总长1000余米,可同时容纳3000余人滑雪,将于明年元旦假期试开放。万安山野生动物园动物笼舍及动物医院主体已完工,开放初期将引进119种1万余个动物,分设步行参观区、车行参观区、动物表演区等,明年4月项目一期开放。郁金香花海项目的“花花世界”主题观赏区明年4月将率先开放。万安山山顶公园多处观景平台和休闲亭廊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处理,明年4月正式营业,届时将开通市区与该公园的公交专线。五彩大峡谷位于万安山腹地,目前正在进行路线设计和基础设施建设,预计明年4月初步建成。

    万安山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的经营主旨是把万安山打造成集自然风光、历史文化、人文特色于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为洛阳人民及来洛游客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场所,考察组一致认同万安山公司成立3年来取得的成绩,有效带动了洛阳市万安山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