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省国土中心与省土地整理中心共同调研沁阳市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5-12-29

    12月22日上午,省国土中心副主任王彦平、省土地整理中心主任杨新民一行6人到沁阳市红练矿区、簸箕掌矿区、宋寨实地调研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市长毛文明、统战部部长郭君玲、副市长孙菊梅、国土资源局局长郭豪收等陪同调研。

    郭豪收局长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毛文明市长表示,当前土地工作主要围绕盘活农村存量闲置土地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展开,为促进土地的节约集约利用,促进本地经济发展,期望与省国土中心合作进一步开展土地综合整理。

    王彦平副主任表示沁阳市废旧矿山治理、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拆旧复垦等项目是政府主导的政策性项目,符合国土中心职能和投资的方向,国土中心将尽快组织人员进行项目可研测算,尽早实现合作,为加快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新民主任表示土地整理中心愿与省国土中心共同开展沁阳市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并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