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省国土中心考察调研武陟县土地开发及空心村整理项目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5-09-28

 

调研组在沁河滩区考察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空心村并听取情况介绍

    2015年9月24日,省国土中心副主任王彦平带领投资经营一处一行4人赴武陟县考察调研土地项目。本次调研和考察的内容紧紧围绕李亚副省长的批示和国土中心年中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考察调研盘活农村存量闲置土地(空心村)、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新增耕地开发整理项目,对安张村拆旧复垦、沁河滩区土地开发整理等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武陟县政府、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领导进行了会谈和交流。

    调研组对拟合作项目逐一进行了踏勘,通过询问、现场查看等方式,了解宗地现状和项目前期运行准备情况,在初步掌握地块信息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上,双方就拟合作的方向、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王彦平副主任表示,武陟县拆旧复垦和沁河流域滩涂地开发整理项目是政府主导的政策性项目,符合国土中心投资的方向和职能,国土中心将尽快组织人员进行项目可研测算,尽早实现合作,为加快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武陟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吕沛对国土中心到武陟县实地考察调研,促成项目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双方对合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