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全省首个省市县三方合作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民权县举行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5-09-08

 

签约现场图

    201592日上午,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省国土中心)与商丘市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商丘市国土中心)、民权县人民政府在民权县县政府会议室举行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该项目是省国土中心投资参与的首个省市县三方合作的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对民权县、商丘市乃至全省的耕地总量动态平衡、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同时标志着省国土中心向投资多元化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中心主任吴孔军,省国土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及投资经营一处相关同志;商丘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侯永、商丘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梁成斌、商丘市国土中心主任周敏;民权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团结、常务副县长高大立以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