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洛阳市委副书记徐衣显到万安山项目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5-07-28


王立林书记为徐衣显副书记讲解景点概况


徐衣显副书记参观景点醉仙亭


徐衣显副书记徒步参观山顶步道

    723日,洛阳市委副书记徐衣显在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立林、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炳旭陪同下,到万安山项目调研指导,并对万安山山顶公园建设进行实地检查指导。洛阳市委、市政府,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伊滨区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万安山公司简要介绍了万安山山顶公园项目进展情况,并表示力争按时间节点完成山顶公园各项工程建设。

    考察途中,徐衣显副书记一行徒步参观了观景平台、问道、听松等几个核心景点,对万安山山顶公园工程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对山顶公园古风古色的建筑风格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表示认同;并对万安山呈现的历史文化和奇特的地质地貌表示赞叹,给予了万安山山顶公园高度评价。他希望万安山公司将洛阳万安山山顶公园打造成洛阳人民的精神文化乐园,打造成洛阳市又一张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