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纪委开展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导检查

作者:肖战胜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0-04-07

      越是节假日,纪律越不能放松。为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对清明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和省纪委监委及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关于清明节纪律要求,国土开发纪委针对清明节假期特点,组织人员对中心及下属控股公司就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落实、公车管理、安全生产、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一、注重节前教育

      中心纪委按照省纪委有关要求,专门印发《关于开展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在节前先后对国土公司、中原能矿公司、豫发展公司就疫情防控、会议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认真学习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工作的通知》、河南省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严格执行上级要求,切实做到廉洁过节。

      二、注重节日检查

      4月4日,清明假期第一天,中心纪委即派出检查组对中心所属在郑公司公车封存、值班值守情况及“四风”值班纪检人员值守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

      同时,检查组还对外地公司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电话督查,重申了省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和中心党委有关纪律要求,要求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