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省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新乡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河南省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管理员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时间:2018-05-02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按照省国土资源厅“纪律教育月”和国土开发中心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工作部署,426日,国土开发中心纪委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及控股公司高管到新乡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听取了监狱的情况简介,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的监区。随后全体人员在新乡监狱举行了廉政警示教育现场会,会上听取了4名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他们分别来自不同的行业,从过去党的干部、人民的公仆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到现在成为身陷囹圄的罪犯。从他们深刻的反思中,大家受到一次震撼心灵的思想教育。

现场会上,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代表中心党委对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中心党委、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重要体现。最后,谢俊卿代表中心向新乡监狱表示感谢,并将国土开发中心为支持新乡监狱更好的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所捐赠的电脑、移动硬盘等办公用品与新乡监狱进行了交接。

            

    警示教育结束后,参加人员共同表示,今后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做事,绝不触碰党纪国法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