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省国土开发中心纪委对河南国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专项督促检查

作者:肖战胜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18-05-02

417日,省国土开发中心纪委书记梁大庆带领检查组到确山县云母项目就河南国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情况进行专项督促检查。    

国土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陆宇针对科技公司近期开展的党建工作和“纪律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汇报:科技公司先后认真传达和学习了省国土开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同志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上的讲话、马存旺同志在省国土开发中心2018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实际情况对科技公司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

梁大庆指出,科技公司目前存在着很多困难,导致业务工作进展缓慢,但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不可松懈。科技公司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克服困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科技公司要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员教育工作,从加强学习教育、强化内部管理和完善制度机制入手,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建立主体责任清单,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尽快完善各项工作。

最后,检查组认真查看了科技公司党建工作和“纪律教育月”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