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室筹备组发放廉政书籍强化纪律教育

作者:肖战胜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18-0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第二次会议的讲话精神,依据中共河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加强全省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警示教育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豫纪发〔201724号)要求,结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关于在重要节日节点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党员干部强化廉洁从业意识,绷紧廉洁自律弦的要求,纪检监察室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国土开发中心及三大平台公司和控股公司党员干部配发了党风廉政书籍。此次配发的学习资料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问责条例》、《国有企业反腐警示录》、《身边腐败反腐警示录》、《追问》等,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利用春节假日,认真研读党的方针路线和纪律要求,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入脑入心,提升道德境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底线思维。

2018年,纪检监察室将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原则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强化组织开展送廉到基层、廉政宣传教育月、廉政谈话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廉政教育和纪律教育的触角向基层延伸、向普通党员贴近,增强教育的实效性和覆盖面,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