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室召开纪检委员专题会议

作者:纪检监察室筹备组 来源:纪检监察室筹备组 时间:2017-04-05

为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抓实抓细,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更好开展2017年国土开发中心纪检监察工作。331日,纪检监察室组织召开各处室党支部、各单位党总支纪检委员及纪检联络员专题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张志军同志主持,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郭玉婉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各支部纪检委员、纪检联络员从加强自身学习和发挥宣传教育与监督作用、明确纪检委员责任权利、畅通上下沟通左右协同渠道等方面交流了个人理解、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本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最后,张志军同志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及时汇报,提高认识。纪检委员要将会议精神向部门负责人进行认真的汇报,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是纪检委员、纪检联络员要振奋精神,认真履行职责。要本着对大家负责任的态度,做好教育、监督、执纪问责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