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梁大庆组织召开座谈会谋划部署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郭玉婉 来源:纪检监察室筹备组 时间:2017-02-08

26日,纪委书记梁大庆同志组织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2017年国土开发中心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梁书记指出,2016年国土开发中心成立了纪检监察室筹备组,在党委的领导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新的一年,我们要积极谋划,坚持问题导向,领会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握“四种形态”这一核心,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深做细做实监督执纪问责。

他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方位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确保国土开发中心全体员工在撸起袖子实干的过程中讲纪律、守规矩。同时,要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列入纪律审查重点,坚决以“零容忍”态度对待不正之风和各类违规违纪行为。

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张志军表示,处室人员要认识到工作中的差距不足,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以良好精神面貌和务实工作作风,聚焦主业、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肩负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国土开发中心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