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巡察工作小组组织开展问卷调查

作者:纪检监察室筹备组 来源:纪检监察室筹备组 时间:2016-10-26

1025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巡察工作小组组织召开问卷调查测评会,对三大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查测评。
  此次调查测评着力从四个方面了解情况、发现问题:一是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二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着力发现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是否存在领导干部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是否在项目建设、公务消费等方面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三是在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选人用人方面。着力发现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四是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着力发现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三大平台公司全体人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测评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