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室组织召开巡察工作预备会

作者:贾林翰 来源:纪检监察室筹备组 时间:2016-09-20

920日上午,纪检监察室筹备组组织召开国土开发中心巡察工作预备会,纪检监察室筹备组负责人张志军主持会议,综合处、财务处、人事处筹备组等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军对此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强调了开展巡察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要求,一是要明确巡察工作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二是要掌握整个工作流程的各个环节,做到环环相扣、有序进行;三是巡察组成员要对照具体分工各司其职,把好每个关口;四是要加强与驻厅监察室的信息沟通,及时学习好的经验和方法,推进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五是要对巡察组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汇总并协调解决,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最后,各相关处室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恪尽职守,尽最大努力把本次巡察工作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