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室筹备组召开思想形势分析会

作者:纪检监察室筹备组 来源:纪检监察室筹备组 时间:2016-05-05

 

54日上午,纪检监察室筹备组召开思想形势分析会,处室全体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研判思想形势,并就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由李杰明同志主持。

 此次思想形势分析会旨在全面、深入、准确了解和掌握当前处室人员思想状况,强化问题导向,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心情舒畅、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上,李杰明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划出的四条底线,以及习近平同志、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谢伏瞻书记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上的讲话精神,并重点围绕如何深入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深化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实质,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如何以敬畏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习教育活动中来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全面的分析。下一步,纪检监察室筹备组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积极研究相关对策措施,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