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室筹备组组织学习吴孔军主任在2016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2016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6-03-09

    3月7日下午,纪检监察室筹备组召开室务会,组织学习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国土中心主任吴孔军同志在2016年省国土中心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活动由李杰明同志主持,纪检监察室筹备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李杰明同志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吴主任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对中心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及2016年全力做好十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解读。大家一致认为,吴主任的讲话站位高、立意远,富有战略眼光,为中心今后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讨论,使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组织和制度保障。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之国土资源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