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

国土开发中心承办篮球赛积极备战省直第十三届运动会

作者:李崇瑛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8-05-15

为不断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省国土资源厅篮球队积极备战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领队梁大庆同志和队长常正峰同志带领下,在承办单位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的服务保障下,篮球队队员们顶着烈日,坚持每周四次集中训练,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团队协作水平,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足充分的准备。

511日下午,省国土厅篮球队与省环保厅篮球队举行了精彩的篮球友谊赛。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迅速投入比赛,队员们你争我抢,奋力拼搏,默契配合,用精妙绝伦的传球、助攻、投篮等球技,尽情展现着自我。整场比赛持续了一个小时,双方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通过比赛,队员们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提高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展示了两厅队员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