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之窗

资产运营公司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李嗣齐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22-08-11

8月10日下午,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营公司组织全体本部在岗员工在9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张振钰主持,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海航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为播放《国歌》,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和《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制度要求,先后选举产生了运营公司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张振钰同志当选工会主席,张一弓同志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主任李嗣齐同志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最后工会主席张振钰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工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运营公司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运营公司工会在集团工会和运营公司党总支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团结动员全体员工共同奋斗,进一步推进公司发展,为集团和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