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之窗

省资源集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李崇瑛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05-23


今年3月以来,国内、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影响了无偿献血活动的正常组织,临床用血量居高不下,血液保障任务面临挑战。为缓解临床供血压力,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519,资源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喜迎二十大 热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行自觉。

采血现场,献血志愿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队列有序,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填表登记、健康检查、血液筛查,走上采血车,为爱捋袖,将爱心传递。

此次活动集团共有13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量近5000mL。他们中,有的是首次参与献血的新面孔,但大部分是多次献血的老熟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尊重生命、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品质,践行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

一份份无偿献血证书对大家来说极具特殊意义,激励着党员干部职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自然资源投融资事业,切实以国有企业的担当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