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之窗

省国土中心召开第一届工会成立大会

作者: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13-12-31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中心主任吴洪杰主持会议


国土中心党委书记刘济宝宣读《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


新当选工会主席毛卫华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省国土中心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于20131230日召开。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中心主任吴洪杰、国土中心党委书记刘济宝、领导班子成员王彦平、毛卫华、梁大庆及国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选举毛卫华、彭永、张珍奇、杨剑波、李华、淡利敏、吴艳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第一届工会委员选举,毛卫华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大会选举彭永为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珍奇为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杨剑波为工会第一届宣传委员会主任、李华为工会第一届文体委员会主任。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国土中心主任吴洪杰代表国土中心领导班子对中心工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要上下联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工会这座桥梁,这条纽带,使中心和职工紧密联系起来,形成推动中心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要加强服务,发挥好维权保障作用。结合中心实际,不断创新,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把关心和关爱职工的各项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三是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工会干部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自觉加强学习,钻研业务,为推动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