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披露

关于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合作资源的公告

作者:刘欣 来源:战略规划部 时间:2021-04-21

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各类社会资源优势,推动资源、资产、资本、资金要素与自然资源投融资事业有效结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商务合作伙伴,欢迎符合条件的实力企业和机构来访洽谈。

一、 集团简介

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中共河南省委、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功能类省管骨干企业,由原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转制组建而成,于2020416日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人民币,为国有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由省政府委托省财政厅履行出资人职责,省自然资源厅负责行业指导。 

集团聚焦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自然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发挥整合资源、储备资源、开发资源、融通资金功能,做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乡村振兴重要参与者、资源要素保障供给者、产业转型升级助推者。围绕生态、土地和矿产资源三大主业,构建生态环境建设、国土空间整治开发、矿产资源整合开发、产业园区建设运营、资产资本运作五大板块。

二、 征集范围

重点与世界500强企业、国内500强企业、大型央企、上市公司、行业独角兽、高成长性企业、产业运营优势企业及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资本密集地区的实力机构合作,围绕自然资源投资领域及相关行业,征集生态环境建设、国土空间整治开发、矿产资源整合开发、产业园区建设运营、资产资本运作五大方向的商务合作伙伴。

(一)生态环境方向。围绕矿山修复、环境整治、土壤修复、固废危废、水环境治理等领域,征集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合作伙伴。

(二)国土空间整治开发方向。围绕乡村振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城市更新文旅康养、产业运营等领域,征集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合作伙伴。

(三)矿产资源整合开发方向。围绕矿产资源开发、清洁能源、新型建材、新材料产品等领域,征集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合作伙伴。

(四)产业园区建设运营方向。围绕承载产业、集聚产业、培育新兴产业等领域,征集具有先进管理经验和独特优势的产业设计、产业导入、投资、建设及运营方向的合作伙伴。

(五)资产资本运作类。围绕资本运作、资产运营、金融顾问等领域,征集国际及国内知名的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融资租赁、资产管理等方向的合作伙伴。

三、入选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社会信用代码);

(二)机构法人需具备良好信用,近2年内无不良记录,在天眼查等信用查询网站显示信用等级较高

(三)财务状况良好,具有一定的投资能力,有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及运行机制,可与集团共同长期发展,在所处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四)无其他不适宜入选的情形。

四、备案材料

(一)机构宣传册及各项资质证书;

(二)指定联系人职务、电话(提供授权书或个人名片);

(三意向合作项目等其他资料。

五、入库管理

对有意向进行商务合作的各类机构,集团将及时办理登记,经审核后签署《合作意向书》。对签署合作意向的机构统一纳入战略合作储备库。集团将建立顺畅的合作意向洽谈机制,加强交流、沟通,发挥信息资源优势,及时互通共享,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六、联系方式

商务电话:0371-55619066  0371-55619020

联系部门: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 战略规划部

合作邮箱:gtzxzlgh@163.com

本公告长期有效。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