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披露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就合同纠纷一案执行程序委托律师事务所代理招标公告

作者:周东亮 来源:投资二处 时间:2020-09-25

招标编号:HNZB[2020]N0759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的委托,就合同纠纷一案执行程序委托律师事务所代理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预算:采用固定费用+执行回收提成;固定费用50万元,执行回收提成比例20%。

注:上述预算包含交通费、住宿费、税费所有费用(不含诉讼费、评估费)

序号

中介机构

服务内容

服务期限

1

律师事务所

1.执行程序方案制定:围绕执行程序工作合法合规及提升执行效果的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执行程序方案。

2.执行程序方案具体落实:执行程序全阶段及相关事宜。

自委托代理手续签订之日起至申请执行标的额相应的全部财产执行到位止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省级司法行政机关颁发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条例;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缴纳税收和社保的证明材料,2020年以来至少一个月);提供财务状况报告(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提供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经营场所在河南省范围内(提供证明材料);

3.自成立以来,未受到过行政司法机关或律师协会处罚;没有骗取中标(隐瞒或提供虚假资料等)行为和严重违法、违约记录;没有国家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否决投标的情形,并有组织和实施本项目的能力(提供书面承诺函);

4.投标人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工作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当天进行查询、打印存档。如查询投标人有相关失信记录的,该投标人为无效投标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 925日起至2020年 9 30 日每天(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07室。

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本,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 1016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 1016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

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邀请各投标单位派代表参加开标会。

六、其他

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的资料:

1、法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2、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正反面;

3、执业许可证副本

上述资料留存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均要求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七、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招标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鼎路70号

人:周先生

电话:0371-58556530  

 联系人:肖先生

电话:0371-55616077  

招标代理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邮政编码:450003

  人:李先生   司女士  

   话:0371-65955805

 

 

                                            

                                                                          日期:2020年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