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中心聚焦主业认真学习研讨厅党组会议精神

作者:王树凯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9-05-09

5月6日,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迅速传达贯彻5月5日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厅党组“抓落实、出成效、比贡献”工作要求。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及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李新桢主持会议。

     李新桢首先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中心作为全省自然资源投融资平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

会议观看了省厅党组书记刘金山接受河南卫视采访的视频,传达了刘金山书记和张兴辽厅长在5月5日厅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按照“三个迅速”、“四个加快推进”的精神着力推进各项工作,把中心投融资平台作用摆到省厅“四场硬仗”的攻坚队伍当中,围绕厅党组提出的“六大工程”重大部署,突出抓好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方面持续发力,力争更大成效。

会议还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中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意见。